昨天本來跟佳倫要去看惡靈07_月光光心慌慌
時間也都看好了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就先晃了一下
誰知因為這樣又莫名奇妙被拖去做臉
ㄚ是怎樣我的臉有那麼慘 唷!
那小姐還跟我說一分鐘就好了
搭電梯上去就差不多一分鐘了吧!
本想說應該不會很久的
嗚嗚 嗚嗚嗚嗚 ~
結果佳倫到了
那小姐說要去接她上來
之後佳倫也淪陷進去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任人在臉上擺佈
過程實在是有點複雜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要看的電影時間到了
現在去也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換另一部-奪魂鋸4
雖然我前面3集都沒看過
不過佳倫好像很想看奪魂鋸4
所以我想就跟他一起看囉~
沒想到看奪魂鋸的人還真少ㄟ
加我們才7個人~
或許昨天不是假日而且又下雨所以人煙稀少吧!!
佳倫說看電影不買爆米花很奇怪
結果就去買了一大桶的爆米花
我好像只吃了幾個
電影散場後
爆米花還有半桶多一些
佳倫竟然全給倒了
我心想也阿莎力了吧!!
就這樣假期很快的結束了~

ps.賣爆米花那男的長的還不錯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