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我姊一起看一部鬼片

片名:609猛鬼附身

這是續集

上一部是609猛鬼套房

剛開始播的時候我姐說她看不太懂

不過還是繼續看

中間有幾幕還蠻嚇人的

老實說連我看到最後都有點看不懂說

我姐說寫作的手法很難懂

而且又是泰國片

她之後可能會更排斥泰國片吧

尤其是鬼片這類的

老姐:你怎麼會這麼愛看泰國的鬼片ㄚ

我:ㄚ摘?有不錯的就會看呀~

怎知偏偏都是泰國片勒

老姐:下次不要找我看泰國片ㄚ

 

老姐說個人比較喜歡看洋片

洋片的鬼片不排斥

較淺顯易懂

期待下一部的孤兒怨吧

聽說不錯看!!!老姊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