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剛從台中返家

一個字累

其實我沒資格說累因為我不是開車的人

來說說第一天的行程吧 !!

首先是去新社古堡

嗯嗯!!還不錯蠻漂亮的

很多人唷!!

之後下午去科博館

裡面有很多的展場可以看

再來就先去CHECK IN

休息一下放個行李

約5點多就出門去一中街跟逢甲夜市

因為台中夜市只有這2個地方

所以一到晚上人潮就很擁擠超多人的

而且不論是要買什麼吃的幾乎都是要拿號碼牌的

實在是有夠嚇人的

而且都要等很久

有些特別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因為東西太多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逛完也差不多11點

回到旅社泡個舒服的澡

明天再繼續

...................隔天

一早天氣也是超好

所以就先去高美溼地吹吹風

因為漲潮所以沒辦法下去

只能在上面玩

再來就去漁港囉!!

嘿嘿

這漁港可是讓我印象深刻ㄚ

首先一樣先去逛海產市場

也買了一些海產回去孝敬阿母(PS.其實是自己想吃吧 !!)

再來因為也中午了 所以乾脆在裡面吃好了

於是就進去裡面的餐廳

重頭戲來了

我們一進去

一群人整個一窩蜂圍過來問你要吃什麼

一直逼問你

在你耳邊一直念

還有眼神也超可怕的

一群人從頭跟到尾

還有人想罵髒話說

最後受不了所以就隨便找一間進去了

呼!!終於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台北應該不會有吧

或者是我還沒遇過

最後吃完之後就來到了大甲鎮瀾宮

嗯嗯!!

人一樣非常的多

而且因為今天又是元宵節

大家都在排隊拿燈籠

於是我們只有用手拜一下而已

來到廟門口

又開始一路吃吃喝喝

只能說這兩天都在吃

都快變成豬了 吧!!

台中人真幸福呀 !!

我朋友說住台中一個月可能不知道會發胖幾公斤

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就快樂回家囉 !

嗯嗯!!整體還不錯啦 !!

因為去的地方都是臨時才決定的

完全沒有安排過

不過開車的人真是辛苦你囉!!

下次在幫你按摩!

PS可惡相機竟然才拍沒幾張竟然就沒電了

之後一定要帶充電器去!!

不然都沒辦法拍漂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