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把長年已久的頭髮剪掉啦 !!

爽快!!

本來只有剪加染的

後來因為我頭髮少每次後面都會塌塌的

所以就決定採納設計師的意見給她順便燙一燙

  

 IMG_1412.JPG  

這其實是第2天了

因為第一天其實雨下蠻大的所以其實頭髮有點給它淋到

所以其實不是很蓬

第一天燙完其實頭髮是超蓬的也捲捲的

之後第三天終於可以去洗頭囉

一早很開心的跑去洗頭

重點來了

老實說我洗了3次頭

因為我以為要用泡麵碗烘

結果設計說不用啦 !!

她說只要用一般的吹風機即可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洗了太多次又給她亂吹的關西

結果就變成以下這個模樣了

IMG_1517.JPG 

 

p120027679926s.gif哈哈!!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我同事還以為我去燙玉米鬚勒

後我我有問一下我的設計師

她說有點類似玉米鬚

會蓬蓬的

但不會很捲

因為主要是我的頭髮少要讓它蓬蓬的

因為我有跟設計師說不要太捲

中捲就好

呼!!還好害我以為我把頭髮燙壞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