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有隻靈犬居然會施行「哈姆立克急救法」。

上周五馬里蘭州2歲拉布拉多犬「托比」看見主人被食物

噎到、痛苦搥胸,立即以狗爪幫她急救,幫助她死裡逃生。

45歲婦女帕克赫絲特(Debbie Parkhurst)

上周五吃蘋果時,一不留神給噎著、蘋果塊卡在喉嚨,她試圖自行

施行哈姆立克急救法,用力搥胸,可是不成功。

 

「胸口留有狗爪瘀青」 

這時兩歲大的愛犬托比發覺有異,

伸出援「爪」救駕,「托比用後腳站立,

以前爪把我撲倒在地,然後在我胸

口跳上跳下」,直到她把蘋果塊吐出為止。

托比隨後持續舔她的臉,要她保持清醒。

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帕克赫絲特說:

「我胸口還留下了狗爪狀的瘀青印記,現在除喉嚨沙啞外,一切都好。

醫師說,多虧了托比,我才能活下來。」

 



這真的是太"速郎甘冬啊"

超愛那隻狗的啦!

雖然牠把主人的小孩必需品給弄傷了

不過我想狗主人此後應該會更加地疼愛牠吧


ps.其實這條狗是人變的吧!!  {嚴重懷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