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每天都在工作
做的事情也都一樣
人們的生活還生是平淡乏味呀!
怎麼有人可以工作這麼久都不會膩的ㄚ
還不都是因為


我最近認了一個兒子
他超可愛的啦
我的媽呀!

很喜歡看他打嗝的樣子
有人說他眼睛看起來很無辜喔
事實上也是ㄚ
只可惜我跟他只有短短的8天之緣
因為它是臨時卡床的
所以時間一到他就必須離開了
嗚嗚~
不過還好他爸媽有留電話給我
隨時可以了解他的狀況
只是摸不到他有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我接的新寶寶
而且幾乎都是我在餵他喝奶的
所以才...............
恩有可能
老實說很想衝去找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