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尾牙那天

因為我們有總公司跟分公司

所以老闆說人人有獎

但因為分公司的人較多

所以大獎幾乎都落在分公司那邊

我們總公司整個就很......

我們有2輪的抽獎活動

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抽到了好像是第第10獎吧

我問我同事她是抽到參加獎

打開後發現獎金都一樣

整個就很失望

不過還好有第2次抽獎機會

但其實我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啦 !!

因為獎項不多所以一定要加碼

一開始是老闆的2姐加碼8千有六份

很好!!!果然沒中

再來就換老闆囉 !!

也是六份但金額提高到一萬

沒想到抽倒數第2位時竟然.........

我沒聽錯吧!!叫我的名字耶!!mi001.gif

整個就很興奮跑出去領獎

有的人抽到開心到跑去親老闆

大家都傻了 !!狂尖叫

也因為這樣我的聲帶有點受損!!哈哈

不過聽說總公司護理組只有我抽到1萬塊

當然不免要請客囉 !!放心~一定會的

才不會跟某人一樣小氣勒!!抽到2項大獎還裝沒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