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想吃這家的饅頭已經很久囉 !!
 
只是都沒經過
 
因為在宜蘭的蘇澳鎮
 
後來聽到有同事要去宜蘭
 
想說叫她幫忙帶回來
 
她第一次去沒買到
都被搶光了
 
第2次去是有買到
 
但也只買到一部份而已
 
我同事還拜託其他客人給她一些
整個就是很可憐啦 @@
 
真是辛苦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
它的饅頭有很多種口味
 
但我只拿了芋頭和巧克力的
 
一開始有先試吃了芋頭
 
好香喔@@整個就是還想在吃第2個
 
裡面的奶油.....整個就是一拍即合阿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忘了 拍下來
 
而土司勒!!我睡一覺起來 就被吃光了
 
連個屍體都沒看到!!也太慘了 吧!
 
不過還好我帶回家前有先吃一片~呼!!
 
我姊粗完後還問我同事什麼時候還要去
 
因為我同事是去宜蘭找他朋友也是盧很久才帶我同事去的
為什麼台北迷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