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bmp 

這部很早就想看囉 !!

只是一直等不到

現在終於看到了

很開心

我姐說你怎麼會想看那種片呀

我就是喜歡這種片

從流浪漢(造型很像)又變成大明星

一整個很酷

我很喜歡這種劇情呀

看完之後覺得王力宏好像更帥了 說

哈哈!!

untitled.bmp  

之前看預告片時知道有很多大咖的演員

還有李連杰

應該會很好看

整部片幾乎都在打打殺殺

但很刺激

中間也有一些搞笑的畫面

整體來說還不錯唷!!

 

 

3497.jpg 

之前就喜歡看這種跳舞的片

本來以為跟舞力全開是同一部

但我搞錯了

聽說這兩部上映時間很近

有的人要看舞力全開結果都跑去看舞力對決了

但還好舞力對決也不錯

第2男主角很帥

不知道是第1男主角太黑了還是.......長的還好

總而言之

這幾部都還沒讓我失望唷!!!12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