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突然從嬰兒室傳來一個很大的撞擊聲

所有的客服人員全都跑進嬰兒室看發生啥事

因為實在是太大聲了

整個嬰兒室的人都傻眼

連小兒科醫師都呆掉了

怎麼會有撞擊聲呢

哈哈!!

不好意思

在下就是我本人撞的啦

一整個痛到不行

當下飆淚累奔.gif

魂都飛了頭暈目眩.bmp

我的額頭和上嘴唇都腫起來了!!鼻青臉腫.gif

鼻子倒是還好

為什麼呢

因為我鼻子很扁啦

所以撞不太到

但還是會痛

後來不管多忙

先冰敷上嘴唇再說

因為上嘴唇最先腫起來

後來被大家嘲笑了一番說

唉!!撞玻璃門我不是第一個

但是是撞最大聲的一個

厚!!真的很痛ㄋㄟ

我也太ㄕㄨㄟ了吧

就因為一把鑰匙

氣死我了

後來下班搭電梯時突然覺得後腦杓也痛痛的

從前面痛到後面

我同事還問說你看起來好累喔

可能是早上撞到玻璃門的緣故吧!!

希望不要有啥後遺症才好

就已經很笨了

不再再變白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