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被玻璃門這麼一撞
今天早上去公司搭電梯時前面有一個人比我還先進
她先按13樓之後他問我說我要到幾樓
我說13樓
結果那個人頭上一堆問號21.jpg
問我說我也是要去上課嗎
她怎麼沒看過我勒
後來我說不好意思
我是要到8樓啦 !!
一整個尷尬A007.gif
而且我還倒在那個人身上說不好意思
我同事說是男的還女的
我說當然是女的阿!!男的我哪敢呀 !
除非他是帥哥!!哈!
後來我又發現我的脖子往後仰會有點痛痛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撞到
我的脖子還沒準備好被撞
ㄚ長還說可能是你昨天睡到落枕
可是那種痛又感覺不像
管它37201

回家後我狂噴肌熱
不是很想去照x光
過幾天在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